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27  星期六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会员动态

首页 > 企业展示 > 会员动态

泰康人寿河源中支客服服务节粤园体验之旅

发布时间:2017-08-25 17:18:12 来源:泰康人寿河源中支 作者:hybxxh

2017年823日早上930分,伴随着毛毛细雨,泰康人寿河源中支的贵宾们陆续莅临商汇大厦,10点整在40位伙伴与贵宾的殷切期待下,河源粤园体验贵宾团开始了精彩的旅程!


一路上,伙伴与客户精神抖擞,聊着属于自己的生活与工作,在不断地交流与相互照顾中逐渐拉近彼此的心灵的距离。河源的贵宾们跨越了170公里终于在14点抵达泰康之家-粤园。在粤园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下,全体贵宾客户顺利入住养老社区,在简短的休息过后,聆听了张桐辉经理透彻的养老专题及粤园介绍。接着在讲解员温柔的引领下,参观了我们方便任性的独立护理生活区、多彩纷呈的老年会所,以及我们专业完善的门诊医院等。让全体贵宾客户深切地感受了粤园别出心裁的医养理念与人性多彩的老年生活。

在粤园享受完健康营养的晚餐后,聆听了我们河源中支叶燕总关于养老、医疗、资产保全等人生风险的专业分析,并给客户阐述了泰康现有的服务与实力,还秒回了泰康从摇篮到天堂的美好蓝图,给出客户解决人生给类风险的最佳建议。

24号早晨迎来了我们体验之旅的体检项目,全体贵宾踊跃参与,经过工作人员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我们的贵宾们完成了各项体检项目的检测。两天一夜的体验之旅就这样圆满结束,两天的时间我们深入粤园的生活当中,住的舒适温馨、吃的健康营养、玩的快乐自在。两天的时间让我们的贵宾们深刻地了解到了养老问题的严峻,看到了泰康粤园提供美好“活力养老”的晚年人生安排,让河源中支的所有贵宾们喜欢上粤园。



人生是一段属于自己的旅程,无论前面经历了什么样的苦难与快乐,所有的人都期待在旅程的最后一段能够优雅落幕,泰康粤园就是最好的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