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25  星期四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会员动态

首页 > 企业展示 > 会员动态

泰康人寿连平服务部少儿书画大赛

发布时间:2017-08-31 17:42:38 来源:泰康人寿河源中支 作者:hybxxh

河源中支客服节的系列报道:

河源中支连平服务部少儿宫扇DIY绘画比赛


金色初秋,精彩无限,8月28日星期一的下午,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们走进了泰康人寿第十七届客服节少儿宫扇DIY绘画比赛的现场。

下午15:30分我们正式开始我们的活动,比赛之前家长们陪同小画家们一同观看公司客服节的介绍、历届客服节的一些活动图片欣赏。为了缓解小画家们紧张的情绪,活跃气氛,公司精心安排了游戏环节“抢凳子”。小朋友们都踊跃的参加,在游戏过程中场面快乐无比,其中最后胜出的小朋友我们为她送上精美的礼品。

游戏环节过后,就是我们的重头戏少儿宫扇DIY绘画,主持人宣导了比赛规则,比赛就正式开始了。用童心点燃梦想,挥动彩笔,通过小朋友手中的笔,在绚丽的蓝图上尽情描绘属于自己那份最初的梦想,勾画出小朋友们对未来的展望和对泰康的美好祝福。

16点00分,比赛正式开始,小画家们挥舞着画笔,发挥着想象,用自己的双手描绘出自己长大后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在做什么工作,有什么收获。在创作的过程中,有一个小朋友一幢房子,他的梦想就是有个幸福的家园。有一个小朋友画了自己和家,在早晨里人放风筝,童心童趣,跃然纸上!经过一个小时的精彩创作,小朋友们各自用优美的线条勾画出五彩斑斓的世界和自己心中的梦想。本次大赛对每一位上交作品的小朋友都颁发了精美的礼品,以作纪念。

客服节每年都会进行,此次少儿宫扇DIY绘画比赛的举办,让连平的家长们赞赏不已,他们说,让自己的孩子参加此类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的暑假生活,还让孩子有个展现才艺的舞台,也使客户更深入的了解泰康,信任泰康,并感受到泰康人寿的服务非常贴近客户的需求,是一家非常具有亲和力的保险公司。此次活动的举办组织得力、井然有序,给了孩子们一个很好的创作舞台,家长们对泰康人寿举办此次活动纷纷表示感谢!

每年的客户服务节,已经形成了泰康特有的文化品牌。我们将一如既往的秉承公司以人为本、服务公众、回馈社会的服务宗旨,为广大客户提供快速、准确、周到的基础服务和贴心的增值服务。通过这次活动,提高客户与业务代表与之间的亲密度和对业务代表的信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