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29  星期一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会员动态

首页 > 企业展示 > 会员动态

“孝行天下 爱在前海” ——前海人寿广东各公司开展敬老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2 15:31:41 来源:前海人寿河源中支 作者:hybxxh

孝行天下 爱在前海

——前海人寿广东分公司及下辖15家机构

开展“孝行天下 爱在前海”敬老公益活动

4月10-19,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以下简称“前海人寿广东分公司”)与下辖15家分支机构全省联动,分别前往敬老院、居委会、福利院以及独居老人住所,开展以“孝行天下 爱在前海”为主题的公益敬老活动。通过为孤寡老人理发、打扫卫生,送去大米、风扇等日常生活用品等多种形式,让老人们感受到温暖与关爱,切实感受来自保险的大爱。


据了解,我国部分自理或者完全不能自理的老年人约占老年人总数的1/3,其中不乏众多孤寡老人。对他们而言,吃饭、洗澡、做简单家务已成为生活的最大困难,且伴随他们的是无人关心而带来的严重失落、孤独和抑郁感。前海人寿广东分公司深入了解需求,为老人们带去必需物资的同时,还细心与他们聊天谈心、打扫卫生,用最朴实、最简单的行动让老人们从中体会到快乐和温暖,切实地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怀。



本次敬老活动也是前海人寿广东分公司众多公益活动的延续和缩影。从关爱孤寡、捐书助教到扶贫济困、抗震救灾,前海人寿广东分公司将保险大爱注入每一次善举。未来,前海人寿广东分公司将继续秉承“感恩社会、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公益文化理念,释放保险正能量,进一步彰显保险大爱无疆形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