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26  星期五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情系三农勇于担当 调配物资支持抗旱

发布时间:2021-06-09 09:26:43 来源: 作者:hybxxh

日前,人保财险河源市分公司向农业保险中标区域的种植大户发放一批抽水泵,用于支持抗旱减损工作,解农户燃眉之急,彰显人保财险情系三农、勇于担当的央企责任担当。

据了解,人保财险河源市分公司向东源、和平、连平、江东新区四个农业保险中标区域发放抽水泵共计159台,其中东源63台、和平51台、连平39台、江东新区6台,目前东源、连平、江东新区已发放完毕,助力当地提高农业防灾减损能力,保障农作物稳定供给。抗旱减损物资有力支持种植大户及时解决农业用水紧缺问题,真正给他们带来了实惠帮助,获得农业种植户、农业主管部门的高度好评。

人保财险河源市分公司调配物资支持抗旱减损工作,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贯彻集团温暖工程行动的生动体现,彰显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宗旨使命、人民有期盼、保险有温度的责任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