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3-29  星期五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河源市医疗保障局携手人保财险举办的“庆建党百年﹒永远跟党走”党建共建摄影大赛

发布时间:2021-06-16 10:45:27 来源: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hybxxh

6月上旬,河源市医疗保障局携手人保财险河源市分公司举办的、主题为“庆建党百年﹒永远跟党走”党建共建摄影大赛圆满落下帷幕,用摄影的美好画卷献礼建党百年。河源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永贞,河源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旭东及副总经理郭坚中出席摄影大赛颁奖仪式。

本次摄影大赛征集作品近百幅,参赛作品有的聚焦自然风光、有的聚焦人文风情、有的聚焦生态环保、有的聚焦城乡发展成果,用相机感受“醉美”新时代,用照片留住峥嵘岁月的美好记忆。经过评委会审核,2幅作品获一等奖,3幅作品获二等奖,5幅作品获三等奖,5幅作品获优秀奖3人获得最佳模特奖1人获得最佳组织奖。

河源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永贞表示与人保财险河源市分公司举办的党建共建摄影大赛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初心使命,用镜头颂党恩、赞党情、歌盛世的生动体现,有效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双方要将党建互促互进的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工作动力、形成合力,做到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携手为建立覆盖全民、城乡统筹、权责适度、可持续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作出应有贡献。

河源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旭东表示,摄影大赛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互学互鉴的交流平台,也展示大家对大美风光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党领导人民过上幸福生活的感恩。希望以此为契机,与河源市医疗保障局不断丰富党建共建共享活动,增进双方干部职工的交流互动。我们将发挥保险综合服务优势、医疗保障资源优势、职工之家资源共享以及党建共建融合发展的纽带作用,携手深化互利合作,共促合作迈上更高水平,为河源医疗保障事业发展展现人保担当、贡献人保力量,不断提升人民幸福感,让城市更有温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