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26  星期五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协会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9 17:01:00 来源:hybxxh 作者:hybxxh

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驻河源28家保险公司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2018年78日是第六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为进一步提升保险行业影响力和美誉度,加强保险宣传,传播保险知识,增强保险文化元素在群众中的渗透力,进一步提升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社会影响力。


7月8日上午,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驻河源28家保险公司开展2018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全市共有200多名活动参与者参加。围绕今年“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年度主题,为更好地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河源市保险行业开展了“7.8保险扶贫健步走”微信小程序捐步活动,并向河源保险业发出号召,在行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投身扶贫公益。


今年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是通过线上步数捐赠、线下公益开走相结合的形式,来传递保险业的爱与温暖。当天上午8时许,所有参与者集聚在客家公园西门,举行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尽管天气炎热,不少参与者满脸通红、大汗淋漓,但仍健步行8公里,将一个个脚步转化成一份份公益的力量,温暖到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活动中,大家还将“7.8保险扶贫健步走小程序”、自己的步数及点亮的勋章通过微信朋友圈的方式分享传播,扩大了宣传帮扶的效应,共同以实际行动支持扶贫公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