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20  星期六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协会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河源保险业第二届“我以热血筑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2 17:02:01 来源:河源保协 作者:hybxxh

为纪念建党97周年,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积极开展2018年“守护美好 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公益活动,于629日上午组织河源各保险公司内外勤员工在河源市中心血站开展河源保险业第二届我以热血筑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河源保协每年会组织驻河源各保险公司和个人进行无偿献血活动,连续两年累计超过400名保险人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无偿献血是一种“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互助共济行为。通过无偿献血活动传递保险大爱精神,充分体现保险从业人员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人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文明和谐社会的创建,树立保险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河源市无偿献血工作委员会于7月11日在河源市中心血站对此次献血活动表现突出的人保财险、平安财险、国寿财险、太平洋财险、鼎和财险等5个单位进行表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