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3-29  星期五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会员动态

首页 > 企业展示 > 会员动态

华夏保险向河源新江街道一线工作人员捐赠防疫保险

发布时间:2020-03-03 17:37:54 来源:华夏人寿河源中支 作者:hybxxh

华夏保险向河源新江街道一线工作人员捐赠防疫保险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工作关乎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抗疫。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新江街道管辖区域外来流动人口密集,排查难度大,社区工作人员奋战在一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华夏保险河源中支心系一线防疫工作,221日携手源城区新江街道办事处团工委开展防疫保险公益捐赠活动。本次活动共为新江街道下辖6个社区近400名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及家属送去“守护保”防疫保险,每人最高20万元保额保障,累计捐赠达到12亿元保额。

 

华夏保险河源中支将持续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联系各方企事业单位及商家为职工及家属送去保障,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使命,做抗疫前线最坚实的后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