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3-28  星期四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会员动态

首页 > 企业展示 > 会员动态

华夏人寿河源中支慰问贫困老人,点滴关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10-21 09:34:00 来源:华夏人寿河源中支 作者:hybxxh

广东河源:华夏保险慰问贫困老人,点滴关爱暖人心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11日,华夏保险河源中支联合河源电视台一同前往和平县合水镇开展“情满金秋·爱在华夏”慰问贫困老人的主题公益活动,为12户贫困老人送去了近万元慰问物资。

 

    12户贫困户,散居在村里各个角落。大家冒着高温把爱心慰问物资逐一送到他们手中。

 

    一声问候,两句家常,都会让贫困老人欢喜不已。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与老人们亲切握手交谈,嘘寒问暖,倾听老人们的事迹,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与家庭情况,祝愿他们身体安康、家庭和睦。在为老人们送去慰问物品的同时,更为他们送上诚挚的祝福与暖暖的关爱。  

 

    尊老敬老仁之本,和谐社会孝为先。未来,华夏保险河源中支将会不断持续践行社会企业责任,让华夏大爱撒满人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