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20  星期六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会员动态

首页 > 企业展示 > 会员动态

前海人寿河源分公司快速理赔获客户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9-10-10 17:00:09 来源:前海人寿河源中支 作者:hybxxh

前海人寿河源分公司快速理赔

获客户赠送锦旗

 

近日,前海人寿河源分公司收到客户甄女士(化名)亲自赠送的“诚信服务重承诺理赔及时解忧难”锦旗,以对前海人寿河源分公司快速理赔、真诚周到的服务表示认可和赞扬。

 

甄女士为配偶甄先生(化名)投保前海人寿福寿保重疾(A)及前海人寿团体重大疾病保险(2016)。20195月,甄先生被确诊为鼻咽癌,这给甄女士一家带来了巨大的精神压力,高昂的医药费也给他们带来了巨大的经济负担。前海人寿河源分公司理赔人员获悉情况之后主动与甄先生联系,并协助指导甄先生报案、收集资料以及递交理赔申请。前海人寿河源分公司收到理赔资料后,快速给甄先生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5万元,为其治疗提供了资金保障。

客户赠送锦旗是对前海人寿河源分公司的肯定。前海人寿河源分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诚信经营、专业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保障和更专业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