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26  星期五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会员动态

首页 > 企业展示 > 会员动态

客户合家欢,快乐互传递—富德生命人寿广东分公司第十三届客户节专场活动(河源站)

发布时间:2019-08-13 16:35:38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河源中支 作者:hybxxh

客户合家欢,快乐互传递

—富德生命人寿广东分公司第十三届客户节专场活动(河源站)

 

秋风萧萧、金风送爽,为感谢客户的陪伴与支持,更好服务与回馈客户,810日下午,粤分河源中支紧紧围绕陪伴篇主题,在中支职场成功举办了一场线下缤纷多彩的亲子趣味游园会,受邀到场31客户家庭,近8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通过幽默欢快的方式对莅临现场的各位家长和小朋友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中支负责人带来公司发展历程、价值观以及本次客户节主题介绍,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公司。

随后,在主持人简单讲解了活动内容及评比规则后,孩子们期待已久重头戏--亲子游园会正式开始。5款丰富多彩的游戏,任君选择,分别有:两人三足、套圈圈、保龄球、绘画及丢球球。每一位大、小朋友积极参与,到处都是一片欢声笑语,绘画区,每位小朋友及家长对手上白纸都认真进行描绘,齐心协力完成作品,作品画出了小朋友的童真,也绘出对未来生活的憧憬。活动期间主持人也温馨提示玩得津津有味的客户们,注意自身及他人安全,防范意外事故,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借此活动契机传输保险理念。随着活动的持续深入,借助活动小憩,工作人员则向在场的客户们介绍本届客户节热推的线上活动——线上有声读物,参与游戏的客户纷纷点赞,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最终经过密锣紧鼓的比赛后,大奖出炉,本次活动顺利结束。

陪伴支最长情的告白。此次亲子陪伴活动中,让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感受到公司真挚的服务,提高了客户体验度,接下来,粤分河源中支将持续给客户带来线上有声读物及服务篇“尊享代驾服务、电话医生”给予客户,为客户带去贴心服务和安心守护。旨在从不同角度把最优质的服务呈现给广大客户,让更多人了解、喜爱富德生命人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