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3-28  星期四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会员动态

首页 > 企业展示 > 会员动态

河源华夏保险关怀退役老兵,党建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9-07-16 11:57:21 来源:华夏人寿河源中支 作者:hybxxh

河源华夏保险关怀退役老兵,党建送温暖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 2019711日,华夏保险河源中支党支部组织内外勤伙伴前往龙川县黎咀镇开展慰问退役军人爱心活动。

华夏志愿者怀着对退伍军人的崇高敬意及关怀之情,为他们送去了面条、水壶、棉被等慰问品,送上了暖暖的关爱和美好的祝福。慰问期间,华夏伙伴与退役军人亲密交谈,叙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与生活状况,并帮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同时感谢他们对国家、对社会主义建设做出的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退伍军人感受到了华夏保险的关怀,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华夏保险河源中支党支部将持续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承担保险企业使命,树立行业优质形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