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3-29  星期五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会员动态

首页 > 企业展示 > 会员动态

爱老慈幼 情暖人间 ——华夏人寿河源紫金支公司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7 16:26:01 来源:华夏人寿河源中支 作者:hybxxh

爱老慈幼 情暖人间

——河源紫金支公司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近日,华夏保险紫金支公司组织内外勤伙伴及客户一行20人前往紫金县福利院进行爱心慰问,为福利院的孩子们和光荣院的老战士们送上温暖。

    在福利院里,伙伴们代表公司送出慰问品,亲切地与孩子进行交流,向福利院员工了解孩子们的情况和需求,并表示未来能更好地通过一些爱心活动为孩子们尽一份力。与此同时,大家还前往光荣院里问候老战士,了解到光荣院依然健在的几位老战士,都是从解放战争到抗美援朝一路打拼的英雄们,这让在场的伙伴和爱心客户们肃然起敬,纷纷给老英雄们敬礼致敬!

    通过本次爱心活动,伙伴们深刻感受到华夏大爱和身为保险人的大爱,爱心客户们也深受感动,表示愿意更多地参与公司举行的各类公益和慈善活动。爱在华夏,情暖人间!传播华夏大爱,华夏保险河源中支在行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