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19  星期五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会员动态

首页 > 企业展示 > 会员动态

“真情呵护,爱不止息”—— 富德生命人寿河源中心支公司爱心公益活动在浰源中心小学启动

发布时间:2018-07-11 11:22:24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河源中支 作者:hybxxh

2018年626日,富德生命人寿河源中支走进河源市和平县浰源镇中心小学,举办主题为“童心同行,明德广智”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之小海豚爱心扶贫公益活动。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邓碧军、富德生命人寿河源中支总经理田程、和平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叶智超、浰源镇人大主席白志杨、浰源镇镇委副书记黄日略、浰源镇中心小学校长黄门佑等参加捐赠仪式。

邓碧军秘书长发表讲话:“保险扶贫”,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用心呵护,真情永远。富德生命人寿河源中支为浰源镇中心小学200名贫困学生共计捐赠总保额为440万元的“小海豚专属保障计划”、小海豚温暖包及助学金。

童心同行,心手相连。富德生命人寿河源中心支公司组织帮扶学生填写“心愿卡”,指导同学们填写“心愿卡”并回收,富德生命人寿后续将组织联合业务部门邀请爱心客户进行二次回访,助力孩子们实现小小愿望。

为了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爱心捐赠活动,校方还精心安排优秀少先队员为参加此次捐赠仪式的领导以及爱心企业佩戴红领巾,并赠送锦旗致富德生命人寿河源中心支公司。校方真诚感谢富德生命人寿河源中支此次爱心之举,此次捐赠活动不仅仅是对山区贫困儿童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层面的鼓励,同时希望学生们能够懂得感恩,努力学习,用成绩去回报社会的关爱。

 

据悉,富德生命人寿一向热心于公益事业,在事业发展取得良好经济效益时不忘为国分忧为民造福,对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开展扶贫助学活动一贯积极支持,早在2010年,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就向和平县青州、上陵、热水、浰源等农村中小学校捐建了九项校舍工程,其中浰源镇中心小学学生公寓以及学生饭堂就是其中之一。

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自2013年启动以来,不断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核心价值观,相继推出“智慧小海豚”和“天使小海豚”,为孩子们带去智慧与欢乐。2017年,“小海豚计划”首次与“保险扶贫”相结合,2018年,“守护小海豚”继续用爱助力“保险扶贫”,这也是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举办的宗旨,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保险服务社会的作用,为传播社会正能量而继续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