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25  星期四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会员动态

首页 > 企业展示 > 会员动态

“致童年,因‘味’爱”——华夏保险河源中支2018年春季客服节之圆梦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2 09:57:54 来源:华夏人寿河源中支 作者:hybxxh

“致童年,因‘味’爱”——华夏保险河源中支2018年春季客服节之圆梦活动

为传播华夏大爱,践行企业慈善使命,62,华夏保险河源中心支公司借六一儿童节契机,华夏保险广东分公司以及河源中心支公司内外勤员工协同河源市恒信口腔医院志愿者服务队一行二十几人驱车前往和平县林寨古村,开展以“致童年,因‘味’爱”为主题的春季客服节圆梦活动。 


活动伊始,孩子们手握五彩气球,排站在古旧的门口前,齐声高唱“我们的祖国是花园”、“虫儿飞”、“幸福拍手歌”等歌曲。欢快的歌声之后,是快乐的游戏环节,小孩子在愉快的氛围中与华夏保险工作人员打闹成一片,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游戏过后,工作人员组织孩子们一起品尝“华夏妈妈们”为他们精心准备的营养美食。这份营养餐经过了华夏保险河源中支工作人员前期大量的营养调研,并与营养师一起制定,希望能通过现场与孩子们的交流,提升孩子们不挑食和营养均衡的健康意识。孩子们通过老师的讲解,不仅学习到了丰富的营养知识,也得知一粥一饭来之不易,要感恩、珍惜粮食。

 

此次华夏保险和平林寨公益之行,不仅给贫困山区里的孩子们带去来自华夏的关爱,也让生活在城市里的“大孩子们”收获了一张张最淳朴的笑脸。

华夏保险河源中支一直秉承着“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不遗余力地践行着企业社会责任,每年举办春、秋两季客服节,关爱‘一老一小’两大弱势群体,服务客户,回馈社会。爱心是一场没有终点的接力赛,希望社会上能有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能与我们一起关注公益慈善,传播人间大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