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20  星期六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会员动态

首页 > 企业展示 > 会员动态

警保联动•服务群众,河源人保正式启动城市交通巡查便民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4 11:19:32 来源:人保财险河源市分公司 作者:hybxxh

警保联动服务群众,河源人保为城市

交通畅通保驾护航

5月31日,河源市交通警察支队联合人保财险河源市分公司隆重举办警保联动•服务群众,行车路上有人保交通巡查便民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市金融局、交警支队、巡警支队、保险行业协会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警保联动服务以电动自行车沿街巡查为主要方式,就近快速发现事故并提供服务,推动轻微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缓解交通拥堵。向人保客户提供协助报案、现场查勘、理赔等服务,也向非人保客户提供协助报案等服务,真正实现小事故免报警、免等待、便捷理赔,推动服务体验不断升级!

(图为河源市交通警察支队黄小军副支队长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服务面向广大车主,在高峰时段中午 11:30-12:30,下午 17:30-19:00,集中在沿江路-兴源路-中山大道、珠河桥-长塘路-宝源桥等拥堵路段、事故高发路段。

(图为人保财险河源市分公司叶国柱总经理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河源人保财险作为当地产险市场的领跑者,始终以坚定承担社会责任为己任,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此次推出警保联动服务也是进一步创新社会管理、拓宽公共服务实践的便民举措,为促进改革、保障经济、稳定社会提供强有力的保险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