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25  星期四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会员动态

首页 > 企业展示 > 会员动态

春风吹遍千万家,慈善温暖你我他 —记新华保险河源中心支公司龙川支公司 “健康进万家,爱心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3 17:48:43 来源:新华人寿河源中支 作者:hybxxh

春风吹遍千万家,慈善温暖你我他

—记新华保险河源中心支公司龙川支公司

“健康进万家,爱心进万家”活动


1996-2018,每一份希望,每一个梦想,每一份幸福,每一次成长……人生每个阶段,总有新华相伴。新华人寿二十余载,关爱人生每一天!

慈善公益是社会文明发展和进步的象征,也是企业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新华保险自1996年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努力践行"为社会增添和谐安宁的力量"的企业使命,为改善民生、建设和谐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新华保险河源中心支公司龙川支公司为答谢龙川县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厚爱与支持,为了给龙川县贫困家庭送上更多的温暖与帮助,从201831日至2018331日举办“健康进万家,爱心进万家”活动,期间每销售的一份保单都会拿出10元同等价值实物捐赠给龙川县贫困家庭。

2018年37日上午,在龙川支公司负责人张健波经理的带领下,新华狼群代表特地前往龙川县登云镇天云村委会新群村,对村民黄贤恩孤独老人进行关爱慰问活动。


孤独老人背景:

黄贤恩,龙川县登云镇人,生于1936.23日,膝下一儿三女。儿子智商缺陷,在其三十多岁的时在水库溺水死亡;女儿其一嫁至外省,生活条件困苦,极少回家探望老人;另外两女儿智商缺陷,生活更加潦倒;黄贤恩老伴也是智商缺陷,于2017年去世,现仅老人一人独居破旧的老屋。

新华保险龙川支公司一行人提着米、油、茶叶前往老人的住处,这里的瓦房已经没有其他人在住了,老人家的邻居们都已搬走,只剩下黄贤恩孤独一个仍然住在漏水的瓦房中。

村中的好心村民帮黄贤恩老人家安装上了煤气和水管,老人日常的做饭、还有生活的用水、洗衣等,都是亲自劳作。


一张陈旧的摇晃桌子是平常黄贤恩吃饭的地方,还有一个油漆已退色的餐柜,餐柜的锁已生锈了,黄贤恩的衣架也非常简单,就是一条竹杆,挂着几件已经很旧的衣服。

黄贤恩的听力已听不清了,但是看到我们看望他,他还是很高兴,不断地用本地方言感谢。从村民了解到,黄贤恩以前打过仗,以前打过日本鬼子,是村里的一名民兵,英雄事迹非常多,这是一位值得我们尊敬的英雄!

现在黄贤恩的胃已切除了一部分,不能大口吃东西了,每天的饮食也相当的要细心。

新华保险龙川支公司邓振平主任被黄贤恩的事迹深深地打动,也为黄贤恩老人的晚年生活所感动,自己拿出一个大红包赠送给黄贤恩老人,虽然钱不多,但是作为寿险人,用行动去证明,我们更自豪自己是传播爱的天使,在提升社会正能量的氛围下,我们号召:乐善公益心牵手,爱心接力共拥有!

通过“健康进万家,爱心进万家”活动,我们希望用点滴行动和绵薄之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并希望用这样的方式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我们的社会公益事业中,为社会增添和谐安宁的力量,为改善民生、建设和谐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