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24  星期三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会员动态

首页 > 企业展示 > 会员动态

创新谱写新征程 华夏保险斩获年度最具创新力保险公司

发布时间:2018-01-30 17:22:49 来源:华夏保险河源中支 作者:hybxxh





12 月 22 日,2017 金融时报年会暨第十届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来自国家部委、金融主管和监管部门的领导专家,以及 170 家金融机构代表出席此次活动。会上,华夏保险依托服务、产品、管理全方位的创新突破, 斩获“年度最具创新力保险公司”。


(华夏保险荣获“年度最具创新力保险公司”)

“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是中国金融领域最权 威的荣誉榜单之一,由中国金融领域权威媒体《金融时报》 与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联合推出。华夏保险此次获评“2017 年度最具创新力保险公司”,既体现了组委会对华夏保险创新成果的认可,也凸显了创新基因在企业发展中的关 键作用。

金融时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邢早忠表示,2017 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新时代的征程、金融改革发展规划了宏伟蓝图,确定了基本方略,成为做好金融工作的根本遵循。进入新时代的 2018 年,中国金融业发展充满了机遇和挑战,在新的历史条件下,金融业如何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要求,回归本源,全面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水平和效率;深化金融改革,扩大对外开放, 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充分利用现代科技加强金融业的发展;应对全球经济金融未来趋势等等,都是需要认真探讨的重大前沿课题,而这些都与创新密不可分。

值得注意的是,“创新”对于华夏而言早已深入骨髓,事实上,从科技、营销,到文化、慈善,华夏保险近年来的每 一次腾飞,都与创新密不可分。

自成立以来,华夏保险一直遵循“为人民服务”的服务理 念,运用先进技术,直击客户痛点。纵览华夏保险的所有科技创新,无论是“微信投保”、“多元自媒体平台”,还是“保全自动化”、“95300 全媒体服务平台”、“小额快赔”,都是从明确解决客户痛点的目的出发,项目本身从设计、研发到推 广,均围绕客户需求展开,且都做到了极致,甚至多次创造行业纪录,真正做到了“为人民服务,让客户满意”。

“好产品在华夏”的口碑与华夏保险的“产品创先” 战略引领密不可分,既避免了跟主流公司的产品同质化竞 争,也避免了跟中小公司的简单费率竞争,在综合优势上 做到突破,打造了一系列明星产品,比如“常青树”、“福临门”、“护身福”等,口碑营销成果显著。

作为大型险企,华夏保险创新探索公益模式,积极履 行社会责任。自成立起,分别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合作,成立了两支“华夏慈善基金”,并持续打造“点亮行动”、“圆梦行动”、“重阳 行动”、“致敬抗战老兵”等公益品牌。在保险全行业整体助推脱贫攻坚的形势下,华夏保险创新开展“一碗红糖养人,一份关爱暖心”、“78 公益扶贫跑”等公益活动, 力求让精准扶贫既能输血,更能造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