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3-29  星期五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会员动态

首页 > 企业展示 > 会员动态

华夏保险河源中心支公司协同开展“重阳行动”秋季客服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7 18:22:21 来源:华夏保险河源中支 作者:hybxxh

温情重阳 带着父母看世界

—华夏保险河源中心支公司协同开展“重阳行动”秋季客服节活动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为弘扬这种传统美德,践行华夏保险“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华夏保险河源中心支公司(下称河源中支)于1028日重阳节当天,联合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协同1组贫困老人家庭,参与华夏保险广东分公司2017年秋季客服节“带着父母看世界”的尊老感恩之旅,与全省其它11家分支机构的11组贫困家庭齐聚广东省会城市——广州。

河源中支参与此次活动的是一对母女,母亲是一农村妇女,今年已65岁,靠辛勤劳作养大自己的几个儿女。小女儿一直是她心里的宝,但自女儿初中毕业后出来工作,再到后来嫁到外地,母女两就很难相见。借此次华夏“重阳行动”,母女两在今年终于得以相聚,并以旅行的方式一起游览了广州最具特色的两个景点。

当天下午,母女两随华夏尊老旅行团来到广州市的标志建筑、中国第一高塔—广州塔,以独特的方式在重阳佳节登高,鸟瞰广州全貌。随后在当天晚上,登上了“夜游珠江”的游轮,欣赏美丽的珠江夜景。在长达一个小时的珠江畅游中,母女两静坐在游轮上观景忆昔、畅聊家常。华夏志愿者们在全程游玩中也向全体老人及其家属详细介绍了南粤岭南文化的变迁以及广州特色的西关文化,充分展现了华夏的人文关怀。

尊老爱幼,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每个中国人最基本的道德修养。华夏保险自2014年以来已连续四年开展客服节活动,持续关爱儿童和老人等弱势群体,通过各种各样的互动回馈社会,履行社会责任。华夏保险河源中支也将一直秉承“让华夏充满爱”的使命,用行动传播爱与责任,将华夏大爱洒满世间大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