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19  星期五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会员动态

首页 > 企业展示 > 会员动态

泰康人寿河源中支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7-09-28 18:21:53 来源:泰康人寿河源中支 作者:hybxxh

泰康人寿河源中支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了巩固提高我司内外勤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正确处理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914日,我司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特邀请了河源市消防安全办公室邓老师到我司为司内外勤授课。我司内外勤参加了培训。


会上,邓老师首先让大家观看了在工作上,生活中因消防意思薄弱,无视消防安全导致丧失生命、严重财产损失的火灾案例,通过一个个血淋淋的真是案例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随后,他针对我司消防工作的特点,采用了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基本知识,我司的机电室,仓库等重点部位消防安全常识,讲授防火、灭火、自救等消防安全常识。

此次培训,使大家受益匪浅,深刻地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巩固和提高了医院职工对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抵御火灾的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