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29  星期一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会员动态

首页 > 企业展示 > 会员动态

大地财险开展“5.20客服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6 11:47:04 来源:大地财险河源中心支公司 作者:hybxxh

       5月20日,大地财险“5.20客服节”主题日活动正式启动,此主题日活动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吸引了广大市民的关注。一是组织各部门人员组成“综合咨询服务队”,在市区火车站广场定点摆台开展一系列咨询活动,内容包括大地通保APP、百万医疗产品、特色理赔服务、反洗钱、非法集资等,并请客户填写调查问卷,活动现场还赠送中国大地保险小礼品对广大客户的支持表示感谢。二是邀请了河源市行业协会领导与公司员工还有部分客户共同参与“情满大地,让爱永恒”健康跑,倡导绿色环保、健康生活理念,参加跑步活动的选手身着公司文化衫,精神饱满地冲出起跑线,在跑道上奋勇争先,冲向终点。三是各个营销部开展“送爱下乡”活动,为贫困群众送去日常生活用品,对他们的生活提供了贴心的帮助,让贫困群众感受到了来自我司的爱心和帮助。

5.20客服节”系列活动举措为我司提升品牌形象,提高服务品质,践行服务承诺,展示创新服务举措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