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29  星期一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会员动态

首页 > 企业展示 > 会员动态

华夏保险河源中支:助力公益为抗战老兵养老

发布时间:2017-04-27 15:42:59 来源:华夏保险河源中支 作者:hybxxh


致敬抗战老兵”是华夏保险和华夏慈善基金的重点公益项目,自20149月该项目启动以来,这一公益项目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赞誉。华夏保险曾在2017118日发布的《建设抗战老兵照护中心公益行动白皮书》中向全社会郑重宣布:将与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我为老兵养老”大型公益众筹行动,募来的善款全部用于抗战老兵照护中心建设和抗战老兵的照护工作上。

  3月29日,华夏保险履行诺言,“我为老兵养老”活动正式上线腾讯公益平台,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与热情点赞。华夏保险广东分公司积极发起倡议,组织全辖43家机构(含筹)加入到此项公益众筹活动中。河源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总、分公司号召,于47日至421日借助公司早会、周例会和各项活动等形式开展募捐活动。截至日前,已筹集善款5180元,并已完成向上解付工作。

70年前,抗战老兵们舍生忘死,用肩膀扛起了一个轰然倒塌的时代,若无他们,何来我们今日的幸福生活,而现今的他们,大多已年逾耄耋,每年正以20%-30%的惊人比例速度离世。身为华夏儿女,莫让历史无声湮灭,莫让英魂一生留憾。面对抗战老兵这一特殊群体,我们应怀抱感恩之心,让每一位老兵老有所依、安享晚年应是全社会的共识,更是每一位华夏儿女义不容辞的责任。

华夏保险也将谨记最初的承诺,助力社会公益事业,将“我为老兵养老”这一公益众筹行动持续下去。这不是希望工程,而是与时间赛跑的夕阳关爱。华夏保险河源中心支公司也将持续号召广大客户、合作伙伴等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此项活动中来,共同关爱民族英雄的余生,为他们养老,让他们安享晚年。

华夏保险“我为老兵养老”公益众筹平台地址:

http://gongyi.qq.com/succor/detail.htm?id=2314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