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29  星期一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会员动态

首页 > 企业展示 > 会员动态

华夏保险河源中心支公司: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

发布时间:2017-03-21 10:50:58 来源:华夏人寿河源中支 作者:hybxxh

时值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华夏保险河源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河源市中心支行、河源市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组织开展了以“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为主题的“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月”系列活动,如,在职场张贴醒目的“3.15”主题宣传海报、横幅及放置公司简介、保险知识介绍、理赔流程等宣传品,充分营造“3.15”宣传活动氛围;设立总经理信访接待日,倾听消费者心声,对消费者反映的问题及时作出回应;积极参加3月13日由河源市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牵头举办的“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现场为过往群众派发宣传资料,为消费者答疑解惑,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普及保险理念。

华夏保险河源中支此次3.15宣传系列活动不仅提高了河源市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同时也提升了公司及保险业的良好社会形象。未来,华夏保险河源中支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继续提升服务品质,进一步实现“美好生活,保险保障”的愿景,让华夏充满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