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29  星期一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会员动态

首页 > 企业展示 > 会员动态

中国人寿精彩“平安夜”

发布时间:2017-01-09 10:53:04 来源: 作者:hybxxh

详见链接中国人寿精彩“平安夜”.docx

中国人寿精彩“平安夜”



12月24日晚,中国人寿广东省分公司“鑫福时刻 巅峰赢家 国寿广发Yao你一起High”大型客户服务活动在广州塔国际媒体港隆重举办。本次活动中国人寿全球形象代言人姚明先生受邀出席,更有来自全省各地800多名国寿客户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国寿最强产品“鑫福赢家”点亮小蛮腰,共享南粤巅峰的空前盛会。

活动期间,中国人寿现场发布最新产品“鑫福赢家”,为客户带来掌荣处尊的理财选择,并举办广州塔亮灯仪式,由中国人寿集团杨明生董事长、寿险股份公司和广发银行领导以及受邀嘉宾姚明先生共同启动亮灯,与现场近千名客户倒数见证“鑫福赢家”矗立广州之巅。

现场更有《中国新歌声》那英战队歌手周旸倾情助唱,以《我好想你》和《我相信》娓娓道来中国人寿和广发银行的合作渊源和新格局,引出彰显国寿实力的历史性里程碑--国寿与广发联名信用卡,点燃全场活力。

姚明先生与客户互动问答,众多节目陆续精彩纷呈,摇一摇红包引爆全场,活动现场高潮迭起,纵享欢乐时刻。

全省20个城市连线现场,为各地国寿客户直播盛会,与姚明先生隔空呼应,共享激情盛宴。

在平安夜时刻,圣诞赞歌承载着盛会的喜悦无处不在。中国人寿在砥砺奋进的路上,感恩国寿客户的真诚相伴,未来将继续励志笃行,为千万家庭送去最全面的保障和最真诚的综合金融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