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29  星期一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会员动态

首页 > 企业展示 > 会员动态

太平人寿荣获“年度最具价值保险品牌” 多款产品获评“最佳”

发布时间:2017-01-09 10:10:52 来源: 作者:hybxxh

太平人寿荣获“年度最具价值保险品牌”

 多款产品获评“最佳”


近日,由《保险文化》杂志社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评选结果揭晓,太平人寿荣获“2016年度最具价值保险品牌”称号,其参评的4款保险产品摘得最佳理财保险产品 “最佳健康保险产品”、“最佳养老保险产品”等奖项。

据了解,持续践行中国太平集团“精品”战略的太平人寿,2016年在经营管理、创新发展、客户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在产品设计方面,更立足于覆盖客户的全生命周期,以健康保险产品为载体为客户提供相应的健康风险保障,以养老产品为核心为客户提供养老终极解决方案,以科学、合理、安全的方式实现客户资金利益最大化。此次,太平人寿参评的“太平卓越臻享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太平福运金生两全保险”等产品,都是太平人寿在市场上广受认可,口碑、销量双丰收的优质产品。

据悉,中国保险创新大奖由《保险文化》杂志社联合国内著名院校保险院系、国内著名财经媒体共同举办,目前已经成功举办十届评选,太平人寿已连续数年在该评选中获奖。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太平人寿是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旗下的专业寿险公司,公司拥有87年品牌历史,1929年始创于上海,1956年移师海外,2001年恢复国内经营,是现今中国保险市场上经营时间最长和品牌历史最悠久的中资寿险公司之一。

太平人寿是我国大型寿险公司之一。总部设于上海,注册资本金100.3亿元人民币,总资产超过3200亿元人民币。目前已开设37家分公司和1000余家三、四级机构,服务网络基本覆盖全国。

复业以来,太平人寿坚持专业化经营、体系化运作,在个人代理、银邮代理、电话销售、网络销售等渠道提供涵盖人寿、意外、健康、年金等多种类型的保险产品,并通过高品质、多元化的专业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健康管理、贴心的养老服务、安全的财富配置。公司业务发展稳健,业务结构良好,具备较好的商誉、管理水平、经营环境和发展前景。随着公司实力增强,太平人寿自2003年首次获得惠誉国际“BBB+”评级以来,财务评级稳步上升。2016年,太平人寿惠誉评级提升至“A+”,评级展望为“稳定”。


更多信息,欢迎登陆中国太平官网太平人寿频道www.cntaiping.com 查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