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27  星期六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河源中支开展“3.15”反洗钱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08:54:59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河源中支 作者:林慢慢

为了做好3.15消费者权益日”反洗钱宣传工作,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源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我司”)认真贯彻监管部门相关要求,积极做好反洗钱反诈骗宣传工作,全力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

20243月14日,我司来到河源市丰源学校开展以“警惕洗钱,保护自身权益”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活动。活动中我司负责人给丰源学校的师生讲解基本的金融知识,并介绍了洗钱和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及如何防范等,从小培养学生的反洗钱反诈骗意识,特别提醒同学们平时上网或是使用手机时避免电信网络诈骗,提高反诈骗能力。

20243月15日,我司积极参加由中国人民银行河源市与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河源监管分局主办的在茶山公园开展2024年河源银行保险业“3.15 ”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活动中,我司以“保护个人信息,防诈拒毒反洗钱”、“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我司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的群众派发反洗钱、反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彩页,深入浅出地向居民讲解了网络诈骗、电信诈骗等诈骗手段和特点,详细讲解了如何防范诈骗的相关知识,并对居民的问题提供了针对性的防范建议,确保居民能够切实提高防骗能力。

这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小册子等宣传材料200余份,受众人数160余人,有效提高了群众对反洗钱、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辨别力和免疫力,营造了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下一步,我司将继续高度重视法治宣传工作,着力提升群众法治意识,加大反诈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为维护辖区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社会安定,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和“养老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