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29  星期一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河力绿美”--中华财险河源中支参与市金融林共建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15:57:12 来源:中华财险河源中支 作者:黄嘉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助力“百千万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3月8日,中华财险河源中支积极响应河源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号召,在东源县柳城镇开展“金融林”共建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在春日暖阳下展开,中华财险河源中支总经理鲁斌带领干部员工热情高涨,积极行动。挥锹铲土、搬运树苗、扶苗踩实、填土浇水……植树现场,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以饱满的热情与干劲,认真完成植树的每一道工序。在中支集体的努力下,一颗颗小树苗迎风挺立,焕发着勃勃生机。

本次活动的开展,契合中华财险河源中支积极响应“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文明理念,亦是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实际行动。活动也进一步提高了中支全体干部员工对生态环境保护的意识、增强了守护绿色美丽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干部员工以蓬勃朝气开启新篇章,为绿美河源贡献中华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