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29  星期一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河源人保财险:积极配合消安办

发布时间:2024-03-11 09:20:25 来源:中国人保河源市分公司 作者:陈庆颖

3月6日,为了深刻吸取近期各省特大火灾事故教训,全面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火灾防控工作,河源人保财险积极配合龙川消安办开展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专项夜查行动。

当晚七点整,河源人保财险三名志愿者准时到达龙川吉祥一路社区报告,同所有检查人员一起到辖区内进行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检查。夜查中,检查小组重点检查了店面、公共场所内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善、消防灭火器是否过期等方面内容,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被检查人员沟通并登记造册,便于再次重点检查。现场还对被检查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知识宣导,强化安全生产意识,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

通过此次夜查行动,有效提升了龙川辖区内消防安全水平,切实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之前,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践行河源人保金融央企的企业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