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30  星期二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瑞众人寿河源中支:缅怀烈士阮啸仙,永做清廉金融人

发布时间:2023-10-31 10:25:43 来源:瑞众人寿 作者:hybxxh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10月24日,华夏保险河源中支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阮啸仙故居,开展“传承红色文化 永葆清廉本色”主题党日活动,以思想“育廉”、文化“润廉”,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崇廉尚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阮啸仙广东河源人,中国共产党早期党员之一,广东青年运动先驱,大革命时期著名的农民运动领袖,第一任中央审计委员会主任,人民审计制度的创建者和奠基人1935年在战斗中不幸壮烈牺牲,年仅38岁。

阮啸仙故居陈列了阮啸仙生前参加革命活动和早期生活的部分史料,一张张真实的图片,一件件富有历史气息的实物展品,不言之教,润物无声。华夏保险河源中支党员干部一行涵咏“阮啸仙廉洁语录”,缅怀先烈的伟大精神和廉洁操守,受到深刻教育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华夏保险河源中支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公司将以此次践学活动为契机,巩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成果,着重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以更优良的作风、更高效的服务、更严明的纪律,履职尽责,推进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