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30  星期二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瑞众保险河源中支爱心守护稀有血型互助群体

发布时间:2023-10-27 11:23:39 来源: 作者:hybxxh

近日,来自河源各行各业的稀有血型拥有者齐聚一堂,在金秋时节登高望远,加深守望相助的情谊。特殊的“血缘关系”让这群“熊猫侠”成为了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也让稀有血型爱心之家不断壮大。据悉,本次活动得到瑞众保险河源中心支公司的倾力支持。

血型稀有 爱更珍贵

稀有血型是指某一种血型(或特定的抗原组合)在人群中以极小概率出现,包括大家常说的“熊猫血”。正是因为稀有,“熊猫血”人群常面临着亟需却无血可用的困境。所以,许多“熊猫血”拥有者成立互助组织,自发化身“熊猫侠”,贡献“一臂之力”。

瑞众保险河源中支本次支持的稀有血型互助会正是由河源市稀有血型人群自发组成的互助联盟,目前已有成员二百余人,自成立起积极为爱与希望奔走,参与义务献血20余次,为特殊血型需求者搭建生命通道,血型稀有,爱更珍贵。

以爱之名 守望相助

一群人,身怀“熊猫血”愿做“熊猫侠”,以“伸出手臂,就是过命交情”的豪情义胆,汇聚成生命的暖流与力量。通过互助会这条爱的纽带,大家相互守望,以点滴热血传递爱的温度,为稀有血型拥有者撑起生命的蓝天瑞众保险“瑞泽一生 众享美好”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向善而行 诠释担当

公益是一种力量更是一份责任据悉,瑞众保险曾多次组织员工伙伴开展义务献血活动,以博爱之情赴热血之约,接力生命,让爱延续。本次守护熊猫侠行动更是得到了广泛赞誉与肯定,获颁“爱心联盟企业”荣誉称号。

瑞众保险常怀感恩之心,济困、乡村振兴、捐资助教、敬老慈幼、义务献血等多个公益领域持续投入,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馈民生诠释企业担当守护爱与美好为公益慈善事业积极贡献瑞众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