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30  星期二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情满金秋,爱在华夏,华夏保险河源中支“重阳行动”走进松柏养老院

发布时间:2023-10-23 11:30:52 来源:华夏人寿 作者:hybxxh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2023年10月19日,华夏保险河源中支联合河源广播电视台经营管理中心党支部,走进河源市松柏养老院开展“重阳行动”,慰问住在这里的长者。

活动当天,爱心小分队带上慰问物资,为松柏养老院中160多名老人送去关爱,并与老人们促膝长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让老人们感到贴心的温暖。同时,公司在养老院内设立“银发驿站”,由爱心小分队向老人们派发金融宣传折页,普及金融知识,讲解清廉金融文化,提醒他们要警惕电信网络诈骗陷阱,切实保障自身利益。

华夏保险河源中支已经持续多年开展关爱群体的“重阳行动”,以及关爱困难儿童的“圆梦行动”,并在抗疫救灾、无偿献血、助力乡村振兴等公益领域深耕细作,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敬老爱老源于心,助老护老在于行。接下来,华夏保险河源中支将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用实际行动为老年人做好事、办实事,切实提升老年群体幸福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