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30  星期二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大家财险河源中支开展正风反腐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7 09:08:00 来源:大家财险河源中支 作者:hybxxh

为进一步巩固大家财险河源中支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成果,我司积极响应保协及分公司关于“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宣传月”活动的相关要求,结合机构实际,于10月13日下午组织员工开展了一次正风反腐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河源作为解放战争时期最早的解放区,我司一行首先来到河源市革命烈士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馆里,历史物品、战场上使用的枪炮弹药、抗战物资、英烈英雄的事迹让我们切实感受到革命先烈们艰辛的革命故事,也让我们明白今天的和平和幸福是无数革命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牢记历史,珍惜今天的一切!

接着我们来到了河源市区首个廉洁文化主题公园——河源红星廉洁文化主题公园,机构负责人钟其应总呼吁大家学习阮啸仙坚忍卓绝的精神,过好生活关、过好宗族观。同时带头表率,带领党员再次对党表忠心,做到忠于职守,廉洁奉公。

此次学习河源红色革命先烈、河源家风及清廉人物等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员工清风廉洁的自律意识。今后工作中,我司将持续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廉政思想道德防线,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公司形象和员工精神面貌,持续涵养“清风扬正气 廉洁促发展”的清廉金融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