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27  星期六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大家财险河源中支组织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09:36:29 来源:大家财险 作者:hybxxh

今年5月是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广东省普法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粤普办20237号文件工作要求,大家财险河源中支扎实开展民法典集中宣传工作。

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普法宣传。一是在中支本级职场滚动播放民法典宣传视频、《大家财险广东分公司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宣传PPT》,形成良好的宣传氛围;二是同步发送《大家财险广东分公司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宣传PPT》至河源中支群号召全员学习;三是组织全员在中支会议室培训观看民法典宣传视频,加强全员民法典知识,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