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29  星期一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凝聚中华力量 共筑百年乡村梦 中华财险河源中支开展“大手牵小手, 安全共‘童’行”品牌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8 09:10:36 来源:中华财险 作者:hybxxh

2022年9月26日,中华财险河源中心支公司志愿者们走进龙川县东友村小学,开展以“凝聚中华力量,共筑百年乡村梦”为主题的“大手牵小手,安全共‘童’行”品牌公益活动,向在校留守学生科普科学防疫知识和交通安全知识。中华财险河源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鲁斌、副总经理郑智谋,东友村小学校长陈水新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化身讲师,讲授科学防疫知识和交通安全知识,提醒学生们在校期间注意个人卫生,做好自我防护、加强身体锻炼,同时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开展交通安全互动游戏。“原来正确的洗手方式和佩戴口罩是这样子的,这次课程学到了很多,谢谢志愿者哥哥姐姐们!”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点赞此次活动,表示积累了许多防疫和交通安全“干货”。活动结束后,中华财险河源中心支公司还给学生们发放了助学物资。

中华财险河源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鲁斌表示,此次“大手牵小手,安全共‘童’行”公益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留守儿童与学生们送去关爱,同时提升了孩子们的防疫和交通安全意识,充分彰显中华保险社会责任担当精神以及“服务国家、服务三农、服务民生,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提供保险保障”的初心和使命,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