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25  星期四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召开理赔廉洁警示教育大会︱河源人保财险

发布时间:2022-09-16 16:44:47 来源:人保财险 作者:hybxxh

日前,河源人保财险召开理赔廉洁警示教育大会,旨在通过警示教育,强化理赔纪律建设,筑牢廉洁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理赔服务环境。

会议通报了理赔稽查发现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及处理结果。会上,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叶国柱强调:

一是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认识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自觉。

二是要严肃纪律、逢案必究,对违规违纪行为零容忍,情节严重的一律移送司法机关处理。要从严管理、堵塞漏洞,对员工的教育管理要制度化、常态化,切实让理赔人员廉洁自律十条禁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三是要落实闭环管理,加强对理赔案件的质检与“回头看”,确保监督检查落实到位,坚决杜绝不当利益。完善考核机制,体现理赔人员岗位价值;严格执行轮岗机制;既要培育好人,又要实现理赔指标向好。

四是要全面推进清廉文化建设,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清廉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