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25  星期四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中华财险河源中支与建设银行河源市分行联合举办 “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07 15:44:50 来源:中国人寿 作者:hybxxh

为了贯彻国家普惠金融的战略部署,着力解决农户获取金融服务门槛高、效率低等问题,致力为广大农户提供普惠金融服务,2022年3月30日下午,由龙川县农业农村局、中国建设银行河源市分行(以下简称:建设银行河源分行)以及中华财险河源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中华财险河源中支)联合举办的“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成功召开。龙川县农业农村局张辉财、中国建设银行河源分行副行长蓝利、中华财险河源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郑智谋、中华财险广东分公司农村保险事业部高级专员邓晓瑞,以及龙川县农业生产大户参加。

座谈会上,建设银行河源分行普惠金融部客户经理詹其锋给在场农户详细介绍了该行推出的乡村振兴普惠信贷产品——裕农快贷、县域振兴贷、善担贷等。蓝利副行长表示,建设银行河源分行将继续积极履行责任担当,持续推进金融服务、产品创新,将普惠金融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服务好龙川县各大农户,为全面助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为帮助农户获取更高银行信贷额度,中华财险河源中支郑智谋副总经理现场以分公司“生猪活体抵押”模式为例,以保单作为担保向建设银行积极争取,旨在解决信贷额度低,融资难、利息高问题。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农户的融资信心,是协调解决数字普惠金融对接乡村振兴中所产生的问题的有益尝试,为全面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