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25  星期四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中华财险河源中支开展“大手牵小手, 安全共‘童’行”暨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8 08:48:34 来源:中华财险 作者:hybxxh

3月10日,中华财险河源中支副总经理郑智谋、副总经理姚文率中支志愿者前往东源县船塘镇船塘村村委与留守儿童们开展了“大手牵小手,安全共‘童’行”暨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宣讲了金融反诈、反洗钱知识,观看交通安全教育片,进行了交通安全互动游戏,并发放了助学物资。课堂上,留守儿童与学生们积极回答问题参与互动,表示在活动中积累了很多金融和安全知识,船塘村村委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活动,不仅为需要帮助的留完儿童和小学生们送去关爱,同时提升孩子们的金融和交通安全意识,彰显中华保险社会责任担当精神与服务中华的初心和使命,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