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20  星期六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中国人寿河源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进脱贫地区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7 15:06:37 来源:中国人寿 作者:hybxxh

根据广东银保监局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向“脱贫县、特殊学校、少数民族、革命老区”四个对象开展金融知识宣教活动,向特殊群体对象普及金融安全知识,帮助群众树立正确的金钱观、消费观、理财观,3月16日,中国人寿河源分公司到紫金县临江镇花坑小学开展进校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河源分公司工作人员向小学生派发传单,同时现场为小朋友们讲解关于中小学生金融安全知识,包括游戏装备诈骗、警惕网购退款诈骗、谨防个人信息汇漏、不要轻信陌生人,提醒小朋友们要记”不轻信、不转帐、不透漏、不点击链接、不扫陌生二维码等,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期间,为了丰富课堂趣味性、加深小朋友的印象,公司安排了“抢答有礼”环节,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手抢答,氛围热烈。

最后,公司还精心为同学们组织了金融安全游戏环节,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活动中同学们天天真无邪的笑容,就像是春天里的花朵,在全社会共筑的安全环境里悄然绽放。

此次宣教活动得到了学校师生的高度认可,校方对中国人寿精心策划的活动表示感谢。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依依不舍的送别工作人员,并对中国人寿的工作人员致谢!

牵手国寿、传递爱心,金融安全、中国人寿与你同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