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19  星期五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河源中支组织防范非法集资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8-19 17:23:03 来源:富德生命 作者:hybxxh

为提高员工对非法集资的认识,2021年 8月19日,富德生命人寿河源中支组织全体内勤观看由河源市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短片。

宣传短片主题为“理性分析投资项目,杜绝非法集资行为”,倡导民众主动学习必要的法律法规和金融常识,对“高额回报”的民间借贷、“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擦亮眼睛、提高警惕、远离非法集资、不要落入陷阱,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通过此次视频观看学习,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来,识破非法集资组织者的险恶用心,坚决不参与非法集资,如发现非法集资行为要及时向政府管理部门举报,共同维护社会的稳定和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