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26  星期五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中华财险河源中支联合龙川县农业农村局举办农业保险防灾防损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8 15:02:10 来源:中华联合财险 作者:hybxxh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大力推动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粤财金〔2020〕26号)等相关文件精神,全力以赴做好龙川县农业保险服务和防灾防损工作,2021年8月17日上午,中华财险河源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中华财险河源中支”)联合龙川县农业农村局举办农业保险防灾防损工作座谈会暨防灾防损物资捐赠活动。龙川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伟民、总畜牧师袁敏等相关领导、龙川东瑞农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余金海等企业代表、河源中支总经理鲁斌、副总经理郑智谋等出席会议。

会上,中华财险河源中支鲁总代表公司感谢农业农村局等政府部门和广大客户对公司农业保险工作的支持,并详细汇报了公司在龙川县经营农业保险相关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陈伟民副局长对中华财险河源中支积极开展防灾防损工作的举动给予称赞,鼓励公司进一步做好龙川县农业保险服务工作,为农业生产提供更全面的风险保障,同时表示将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研究并提供支持。参会企业代表分别就中华财险河源中支农险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会后,座谈人员一起参加防灾防损物资捐赠活动,中华财险河源中支向龙川县生猪养殖企业现场赠送价值10万元生猪防疫物资。

接下来,中华财险河源中心支公司将在河源市和龙川县相关政府部门的指导下,进一步做好农业保险服务工作,加大防灾防损和创新力度,为广大农户提供更全面优质的保险保障,为龙川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贡献中华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