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29  星期一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新华保险河源中支参加2021年高考爱心送考启动仪式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 09:31:27 来源: 作者:hybxxh

新华保险河源中支参加2021年高考

爱心送考启动仪式活动简报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和爱心奉献精神,大力推动学党史办实事,为成千上万学子的人生关键转折点加油助威,河源中支组织内外勤志愿者员工参与由河源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教育局等联合开展的2021年“高考爱心直通车”大型公益活动,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和爱心奉献精神,为考生保驾护航。

531日上午,主办方在河源市坚基桃花水母广场举办了隆重的启动仪式,新华保险河源中支志愿者队伍由总经理助理李琦带领,共计12名志愿者代表参加,综合行政部负责人黄文锐作为爱心司机代表发言。因每年积极参与高考爱心直通车活动,新华保险河源中支得到了主办方和社会各届的认可,再一次收到由主办方现场授予的“爱心单位”牌匾。

2013年启动高考爱心直通车公益活动以来,河源中支在上级单位的指导下,一直踊跃组织各层级员工积极报名、积极参与,积极营造“奉献爱心、助人为乐”的良好风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升社会影响力,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激发保险从业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创造和谐社会持续贡献着新华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