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26  星期五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河源保险业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6 11:47:11 来源:hybxxh 作者:hybxxh

河源保险业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保险的认知水平,普及保险消费知识,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3·15期间,河源保险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宣传咨询活动。

3月10日上午,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河源保险公司参与了由河源市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组织的“3·15”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各家保险公司通过设立咨询台、派发宣传单等形式,现场受理保险消费者咨询与投诉,普及保险知识和相关法律知识。



按照广东省保监局关于“3·15”期间的工作部署,河源保协统一下发80020183·15系列宣传手册至各会员公司,要求各保险公司充分重视此次宣传活动,加强保险服务宣传,聆听消费者的声音,改进各自公司服务质量和水平,维护河源保险业的良好形象。



在“3·15”期间,驻河源各保险公司陆续开展各项保险宣传咨询活动,通过统一参加金融消费者协会组织的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接待活动、315日当天在职场门前设摊咨询、安排“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总经理接待日活动、通过QQ、微信、微博等转发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内容、参与保险知识竞赛活动等,同时微信转发广东保监局制作的“教你买车险”微信小视频,争取最大限度地倾听消费者声音,解答保险消费者的疑问,让大家明明白白买保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