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20  星期六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协会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党建平台促共享,基层组织添活力——中共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与中共中国人寿财险河源中支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0 16:28:07 来源: 作者:hybxxh

中共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与中共中国人寿财险河源中支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凝聚党员先锋力量,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丰富党建活动形式,中共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与中共中国人寿财险河源中支党支部于2019710日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河源保协党支部邓碧军书记与国寿财险河源中支机关党支部张天舒书记共同签署党支部共建协议,这标志着两家单位党支部“共建共享”活动拉开序幕。

国寿财险河源中支作为河源保协会员单位,始终坚持合规经营、稳健发展,在促进业务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开展敬老院帮扶慰问活动、关爱残疾人活动、610水灾捐赠救助活动以及赞助全市植树活动等。通过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实现互带互动、资源共享,在促进党内交流的同时,提升行业服务创新和时效,提高客户对保险的满意度。通过集中开展共建党支部党员活动,丰富党员生活,强化党员教育,提高党员政治觉悟,努力形成合作双赢的美好局面。

签订仪式结束后,国寿财险河源中支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天舒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从四个方面给共建双方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熟记中共十九大的历史意义,牢记使命持续奋斗,用新时代新的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做到全面从严治党,要通过持续不断地革命性锻造,使我们党焕发出新的更加强大的生机和活力,永做人民公仆、时代先锋、民族脊梁,以强大的正能量在全社会凝聚起推动中国发展进步的磅礴力量。

党课结束后,共建双方全体党员同赴河源市源城区埔前镇红色教育基地罗焕荣故居,接受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不断增强自己的忧患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全面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爱国情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