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20  星期六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协会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第一届优秀保险职业经理人、保险营销精英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29 17:46:00 来源:hybxxh 作者:hybxxh


九十名行业精英尽展风采

3月28日,河源市保险行业第一届优秀保险职业经理人、保险营销精英表彰会在翔丰国际酒店举行。来自市内各保险机构的领导班子成员、员工和营销员代表近200人,见证了蓝亮等30名优秀保险职业经理人、陈秀芬60名保险营销精英的荣耀时刻。


评选旨在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展业氛围

1988年,随着河源撤县建市,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河源市分公司成立,同时经营产、寿险。自此,河源有了第一家保险公司,此后,河源保险业不断发展,各类寿险、产险公司陆续进驻,并成立了行业协会。

目前,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共有会员单位32家,其中保险机构28家(寿险12家,财产险16家),中介代理公司4家。近年来,河源保险业积极行动,主动服务,在事故和灾害发生后,均在第一时间迅速响应,以最快速度为受损客户办理理赔手续,支付理赔款。

保险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保险职业经理人的用心管理,更离不开保险营销人员的真情服务。为此,3月初,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启动了河源市保险行业第一届优秀保险职业经理人、保险营销精英评选,旨在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行业发展环境,提高保险从业人员荣誉感,提升社会形象和品牌效应,在全市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展业氛围。

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邓碧军表示,受表彰的人员经过各公司推荐及行业组委会的统一评选,是我市近1.5万保险从业人员的杰出代表,更是行业的楷模。保险业是经营风险的特殊行业,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代表再接再厉,继续为河源的广大客户提供风险保障,让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企业、每一个消费者在保险的充分保障下安定、祥和地生活。同时,也希望所有的保险从业人员以诚信为本,操守为重,自觉加强诚信建设,依法合规经营,自觉接受监管机关的监管,接受社会的监督,努力提升自身职业道德水平,为保险业的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我市保险行业迎来黄金发展期

在过去的一年,我市保险业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全市保费收入创历史新高。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杨彦昌介绍,河源各保险公司的职业经理人、营销伙伴们顶住了压力,完成了年初既定任务目标,全市实现保费收入34.56亿元(其中寿险21.26亿元,财险13.3亿元),比去年增加2.25亿元,同比增长6.96%

如今,各级政府部门均大力支持保险业的发展,比如,国家制定了“新国十条”,广东省出台了“新省九条”,河源市政府也提出了“市八条”。特别是在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多达15个“保险”关键词出现,保险业被提升到服务国家治理现代化发展的战略高度,保险作为“经济稳定器”和“社会助推器”的作用凸显。

杨彦昌称,保险是朝阳行业,河源保险行业也将迎来黄金发展期。“新省九条”提到,2020年实现人均一份寿险保单,保险密度达到5000/人,保险深度达到5%。纵观河源保险业的数据,2018年的保险深度约为3.42%,保险密度约为927/人,与全省要求相差甚远,这既是机会又是挑战。展望2019年,希望河源保险业能够团结一致,积极探寻创新且适合河源保险业的经营方式,最大程度地优化行业资源配置、最大限度地把控经营成本,在监管部门的带领下,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给公司创造更大的效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