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26  星期五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协会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以党建促发展,以共建谱新篇--河源保协与大地保险开展党支部共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9 16:54:01 来源:hybxxh 作者:hybxxh

河源保协与大地保险联合开展党支部共建工作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以党建促进业务发展,20181018日,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河源保协”)和中国大地保险河源中支党支部举行党支部共建协议签订仪式,河源保协邓碧军秘书长与大地财险河源中支廖毅总经理共同签署协议,这标志着两家单位“三服务三共建”活动拉开序幕。此次共建签约,将加强共建双方联系,促进党内交流,提升行业服务创新和时效,提高客户对保险的满意度;通过集中开展党员活动,丰富党员生活,强化党员教育,提高党员政治觉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签订仪式结束后,河源保协党支部书记邓碧军同志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给共建双方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紧接着,共建双方全体党员同赴河源市红色教育基地—阮啸仙故居,接受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在庄严的党旗下,许下了他们对党的终身誓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