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20  星期六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协会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河源保险业各成员单位的党员干部参观河源红色文物,接受爱国教育

发布时间:2018-09-05 15:25:00 来源:hybxxh 作者:hybxxh

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河源保险业

各成员单位的党员干部参观河源红色文物,接受爱国教育

 

2018年94日上午,河源市保险协会组织河源保险业各成员单位的党员干部一行近30余人前往河源碧桂园凤凰山营销中心,参观红色文物,接受爱国教育。


活动中,来自保险协会、中国人寿、国寿财险、人民人寿、太平洋财险、鼎和财险、安邦财险、国泰财险、合众人寿等单位的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红色档案与革命文物展厅,认真聆听了本土抗战英雄的事迹,感受河源厚重的红色文化遗产。


 “当前,全国上下掀起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借此次红色文化耀河源系列活动的契机,组织保险行业党员干部前来参观红色文物,接受爱国教育,我认为是很有必要的。”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邓碧军认为,通过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能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尤其是河源这片红色沃土的革命历史,让人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也能让参观者的内心慢慢地生发出向优秀人物靠拢的意识,成为行业中更加优秀的人。


河源市保险协会党支部自2017年成立以来,一直非常重视党建工作,除定期组织党员召开生活会外,还组织成员单位开展了观看红色影片、帮扶慰问孤寡老人、到敬老院志愿服务等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