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20  星期六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协会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携手献爱心 情暖敬老院——市保险协会党支部联合中国人寿、国寿财险党支部开展漳溪畲族乡敬老院帮扶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4 10:48:56 来源: 作者:hybxxh

携手献爱心 情暖敬老院——市保险协会党支部联合中国人寿、国寿财险党支部

开展漳溪畲族乡敬老院帮扶慰问

志愿服务活动

为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雷锋精神,健全党委志愿服务体系,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打造河源人民幸福“心城”,中共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中国人寿河源分公司机关联合党支部、中国人寿财险河源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于2018年6月1日联合开展漳溪畲族乡敬老院帮扶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大家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风扇、油米、牛奶等慰问品,并安排专业人员对敬老院的电动三轮车进行检修,考虑到敬老院的实际需求,市保协后续还将采购3台饮水机和电动车电池寄送到漳溪畲族乡敬老院。

随后,志愿者们帮助打扫卫生、整理内务。市保协党支部书记邓碧军同志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鼓励他们多活动、多锻炼、放宽思想,安享晚年。


“感谢市保协、中国人寿、国寿财险对漳溪敬老院的关怀,感谢各级党组织对我们老人家的关心,让我们的院里的老人心里充满温暖”,敬老院吴院长如是说,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市保协党支部书记邓碧军同志则表示,“尊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我们应该继续发扬,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去解决老人生活中的困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表达我们对老人的关爱之情,为社会尽自己的一份责任” 。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各单位党员干部的扶贫志愿服务活动,针对贫困群众、困难家庭、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等群体,我们将继续开展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志愿帮扶活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使关心关爱的优良传统深入人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新时期党的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到: